故陵不续梦

“吻过枯叶的唇峰”
道系写文
杂食党(部分洁癖)
挖坑不填的职业选手(栽坑植树好公民)











微博@故陵不续梦
抖音@月芽儿.

【白曜】单方面分手后前男友出车祸了

*现代向小甜饼,内容如标题。


*结尾带了点暃晟元素预警,内容不多就不打tag了。

——



东方曜觉得这一天天的挺魔幻,他此刻坐在病床旁看着被插着七七八八个呼吸管的李白陷入了沉思。


因为就在前一个小时,东方曜才刚跟李白结束了他从高中开始就喜欢李白的恋爱长跑故事,原因很简单,他怀疑李白在外面有了别人!并且他有证据!一时怒火涌上大脑,东方曜想也不想在聊天软件上跟李白说完分手后毅然决然的把家里一堆关于偶像李白的海报周边等物放进火里烤了。


但就在他烤之前又想起来自己买这些东西花费了不少心思与自己的血汗钱,他觉得有些不值,所以转头就上了某鱼挂了李白——的物料周边。


然后就在他刚寻找好下家准备问起对方邮寄地址时,一通电话彻底打乱了他的思路。


“喂?小曜吗?你家李白出车祸了!”


嘶……东方曜直接一个地铁老人看手机。


拜托,他已经跟李白分手了好吗?等会儿,李白不会还没看到吧!?


但这一切都来不及东方曜思考太多,转头他就被人双手架着一路坐车来到医院。


他的好师哥诸葛亮拍了拍他的肩,微微轻叹道:“我们知道你暂时难以接受,我们也很意外,不过我想他肯定希望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


不,他不想。东方曜在心里反驳道。就算他想,我都不想。


随后诸葛亮和剩下的团员多多少少都说了些安慰的话,东方曜一边听着一边觉得咋这么怪呢?


就在东方曜琢磨着不对劲的时候,诸葛亮他们迅速找了个借口远离病房,美名其曰给他俩制造美好环境。


不是这人都进医院了还有啥美好环境?难不成我还得陪李白躺在一张床上?


东方曜默默地看了一眼这套vip病房的病床,似乎好像是可以大到容纳俩个人……不对不对,他在想什么!


他好心帮李白往上提了提床被,又掩上了窗户仅留下一条小缝儿通通风,又盯着李白意外车祸后还能毫发无伤的盛世美颜,心想这肇事司机也太不专业了怎么就没把他的脸给创死,省得再去外面祸害别人。


东方曜觉得自己真的是前半生爱李白爱魔怔了,才会如今到分手后还得照顾这个前男友。


东方曜愤愤地坐回椅子上,他掏出手机再次询问了邮寄地址,不小心翻聊天记录点开了李白的窗口,再次看见了那张照片。


那是一张较为模糊的照片,周围都没什么人,照片的中间正是主人公李白和另一个男人脸对脸距离近到几乎要来一场亲吻。


东方曜简直越想越气,看看吧!看看吧!那个臭男人嘴巴都要贴上去了!


如果东方曜此刻是在漫画世界里,他保证自已人都给气成河豚。


不知在床上睡了多久的李白终于在东方曜的小声哔哔中醒了过来,东方曜一见他醒了先是惊喜然后又想起之前的事人立马又坐回了位置上,颇为沉默的按下了呼叫的按钮。


“你…醒了,我等医生过来就走。”


李白不知哪来的力气伸出手拉着东方曜的小拇指,他现在还插着个呼吸管,眼神可怜巴巴的望着他。“小曜,别走好不好?”


东方曜承认他自己是有些心软,几番思想挣扎后还是败在了李白可怜的眼神里,他撇撇嘴小声嘟囔着说我不走了。


李白松了一口气,刚想说些话医生就推门进来了,他立马换了一个得体的笑容。


东方曜在一旁神情淡淡的看着李白熟练的应付众人,等到医生走后东方曜突然说:“我给你发得消息你应该看到了,你觉得呢?”


李白叹气道:“小曜,你误会我了。”


“什么误会?”东方曜说道。


“嗨!白,我来看望你了!”穿着彩衣外套的暃像是一只花蝴蝶拎着一盒果篮飞过来了。


平生第二次被打断说话机会的李白不禁蹙了蹙眉。“你怎么过来了?”


“我这不是听到你出车祸的消息就过来看看喽。”暃自然地把果篮放在桌上,又伸手向东方曜眨了眨眼,“你好,我是暃。”


“你好,我是东方曜。”东方曜象征性的跟暃握了手。


暃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动,怎么感觉李白的小对象在瞪着我,他目光游移到李白身上就见李白对他疯狂眨眼。


李白这是怎么了?术后麻醉还没恢复???


“我想你们两位一定会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谈,我先走了。”东方曜其实早就发现李白的小动作,心中的无名火又窜了起来。


暃还处在一脸迷茫之中,下一秒李白就一手拿着呼吸管说:“你走了我就自杀!”


暃:……啊?


东方曜脚步一顿转过身,看来这个方法效果非常显著,“你到底要怎么样?”


“我只要你不分手。”李白一脸你不答应我就去死。


“你总是这样…你就不能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吗?”


“可是你却因为我与他的一张不知真相的照片要离开我!老婆都要没了还要什么身体!”


眼看着火花四溅误伤旁观群众,暃连忙从看戏里回过神来赶紧向东方曜解释那张登上热搜的“亲吻照”。


可恶!究竟是哪家无良媒体污我清白!


东方曜听完解释后就跟泄了气的河豚似的,他一脸愧疚的握紧李白的手,十指紧紧相扣。“对不起偶像…我,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



呵,热恋期闹脾气的小情侣罢了。


暃站在一旁极其冷漠的看着主人翁在那甜言蜜语,他的心今天已经被伤了太多,急需自家弟弟晟来给自个儿回能。







评论 ( 6 )
热度 ( 514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故陵不续梦 | Powered by LOFTER